5种去角质成分 优劣真相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01 名品导购网

  要讲去角质就要先了解角质层:角质层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止水分散失及保护深层皮肤的功能,所以角质层对于皮肤是很重要的。而且角质层对于皮肤的粗糙度、透明度、保水度及色素均匀度都有重要角色,所以如果比喻“皮肤健康人生才是彩色的”,相等来说的话“角质正常皮肤才是彩色的”。


角质正常皮肤才完美
角质正常皮肤才完美

  于是去角质并不是说把角质完全去除,这样的话就太可怕了,如果真的这样做,整个皮肤功能将会崩溃。正确来说去角质应该是指:去除表层老旧角质以加速角质代谢功能。所以适时、适当、适度的去角质的确是可以让皮肤的触感改善,可以让角质层的透明度增加,也可以让整体肤色均匀度改善。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面膜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面膜

  目前来说去角质的方法有物理性及化学性两种:

  物理性的方法:

  (1) 磨碎的植物种子或果实外壳(如杏仁果、核果壳或绿豆粉)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面膜

  主要去角质成分:天然的燕麦壳作为

  内含来自赞比亚的有机蜂蜜,可滋养、调理及增加肌肤光泽。其天然燕麦可深层净化及润泽肌肤。天然高领土成分可吸附脸部多余油脂及深层清洁毛细功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