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奶敷脸,肌肤颜色也会变美(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7.牛奶般的肤色:

  美容专家Vaishaly Patel建议大家使用含镁的牛奶滋润脸部,因为牛奶中的镁合物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使用后肌肤吸收其它护肤品中养分的程度比使用粘土面膜还要出色。牛奶般完美肌肤全靠真正的牛奶打底。

  18.茶包敷眼:

  冷却的茶包对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真的十分有效。

  19.粗盐去黑头:

  卡麦隆-迪亚兹如何成功击败可恶的黑头?她在四分之一杯开水中加入一勺粗盐和三滴碘酒,混合后涂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几个小时后,黑头就被神奇地吸了出来。

  20.海盐固色:

  在染发剂的护法乳中加入一些海盐,使用时注意按摩,然后按一般程序冲洗,就能使染后的美丽发色更持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