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招:认清脂肪粒甩它这个牛皮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01  名品导购网

  脂肪粒,是一种在皮肤上呈现白色凸起状的小颗粒,有点类似于粉刺,不疼不痒,并无任何不适感。因为脂肪粒通常较小,又呈白色,数量不会太多,不大容易引起JMS的注意。但长了脂肪粒,你就会发现,它的生长周期很长,很难自行脱落,一旦长上脂肪粒,就像粘上了讨厌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



应该认清脂肪粒的真正面目,再彻底将其击破
应该认清脂肪粒的真正面目,再彻底将其击破

  该怎样祛除它呢?MM都会想到直接用针挑掉,但这样做,很容易挑不干净,伤害皮肤,并且非常疼,所以,我们应该认清脂肪粒的真正面目,再彻底将其击破。


过油的眼霜很难令皮肤吸收,会让多余的油脂都堆积在眼部周围
过油的眼霜很难令皮肤吸收,会让多余的油脂都堆积在眼部周围

  不良护肤习惯引起的创伤

  如果过度地使用磨砂膏或是去角质产品时,再加上手势不当,极容易在皮肤上产生微小的伤口,皮肤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便会生成一个白色的小囊肿。

  脂肪代谢紊乱

  当油脂无法均匀地分布,就会导致皮肤局部有过多的油脂分布,而另一方面皮肤本身可能缺乏油脂,从而造成脂肪粒的产生。

  不适当的护肤品

  很多美眉为了避免皱纹过早出现,盲目地以为质地很油的眼爽可以达到这一效果。却不知,过油的眼霜很难令皮肤吸收,会让多余的油脂都堆积在眼部周围,没有脂肪粒才怪!

  频繁化彩妆缺乏清洁

  有些女孩子很喜欢在眼睛周围涂上厚厚的油彩,缤纷靓丽的眼妆固然很养眼,但是事后清洁时往往又不够仔细周到,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诱发脂肪粒的产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