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日本女星改造发型 变可爱1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57 大洋网

    虽然2008时尚杂志上写着女生长卷发会在下半年重新流行,然而看到《最后的朋友》中Juri那中性的超短发,我忍不住也想在自己已经很短的头发上改造一番。其实流行风尚并不重要,关键是找对自己的type。到底一个人的发型对气质有多大的影响力,我们不妨看看下面几位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很少见到Juri的长发造型,除了在《乌龟》和《金田一》中刚刚过肩的长度,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Nodame的bobo头。而今年《最后的朋友》中ruka的超短发让这个憨憨的姑娘变身帅T,中意的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同样依靠短发上位的还有野猪妹妹maki。如果没有《花君》,真希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大眼睛的清纯女生。大概谁也没想到电视台会选中她来出演瑞希这个角色,fuji真是好眼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