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经典毛孔修饰品遮瑕度大比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53 名品导购网


SKII 光透活肤隔离霜
SKII 光透活肤隔离霜

  SKII 光透活肤隔离霜 SPF20 PA++ 25g NT1600

  好评指数:★★★★☆

  产品介绍:含有SK-II“Pitera活肤亮颜精华”能深入肌肤持续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并同时润泽肌肤,提供长效保湿滋润,运用“四色珍珠云母微粒”将肤色修正到最适合上妆的色调,提供肌肤则然光泽!

  用户感言--G小编◇28岁◇混合偏油肤质:

  紧紧是防晒隔离霜,却有着很棒的滋润度,擦在脸上湿,小编因混合偏油而粗大的毛孔,竟然仿佛穿了隐形斗篷般,消失不见,肌肤也呈现了自然透亮的光泽,就像在脸上打了苹果光一般,可能是产品中添加了云母粉的关系(最近矿物粉产品真是红到不行),才会有这样的好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