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女郎最爱12款草本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9 假日100天

   自然的美丽,让草本植物保养风潮兴起,名称复杂的化学品已经不能带给你完整的美丽了,各大品牌护肤品开始推崇纯天然护肤成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瑰 最佳护肤成分

    玫瑰精华的毒素含量极低,可以振作精神、协助循环,适用于衰老干燥的肌肤,具有极好的保湿和修护效果,是女人最好的选择。

    Kiehl's 契尔氏玫瑰清新化妆水(左图)

    清洁并温和收紧肌肤,具有镇定舒缓及保湿效果。成分:玫瑰精油.

    佰草集玫瑰花露喷雾 RMB100(右图)

    诱人的玫瑰酿制,喷洒在面部感觉很清新。 成分:玫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橙花 帮助细胞再生

    橙花精油价格昂贵,因为其产出比和玫瑰几乎一样少,其气味是带点苦味和药味的百合花香味。它能帮助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适合干性、敏感及成熟型肌肤。

    Swissline丝维诗兰草本精华爽肤水 RMB650(左)

    舒缓同时,柔软肌肤,用后感觉很舒适。成分:橙花水、锦葵精华

    Aesop伊索苦橙收敛调理液(右)

    调理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可有效减少油光满面的现象,偏油性肌肤尤为适用。成分:苦橙、金缕梅、迷迭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茉莉 舒缓温暖肌肤

  古代的中国、埃及、印度都很喜欢茉莉这种花朵,因其温暖、松弛的特性,是香水和芳香剂的良好材料。茉莉可缓和发炎或不适的皮肤,还能够解除忧虑和沮丧。

  Darphin狄花茉莉芳香精露

  特别为成熟皮肤而研制,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令肌肤紧致及回复弹性。成分:茉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