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多用 心机美女出差必备美容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58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上保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机上保湿

  如果是短途飞行,可以借由一张免洗的高效保湿面膜和矿泉喷雾水补充干燥机舱内缺失的水分;如果长途飞行,一层厚厚的面霜隔离外界污染,对于皮肤的保湿效果更好。

  选用一些含有高比例精油成分的护手霜或保湿霜,精油散发的美好气味,就像给机舱混浊空气注入的魔法,可以缓解旅途疲劳,使你活力倍增。

  下机说法

  你希望在下飞机的时候更为神采奕奕,未必要在下机前专程化妆,使用仿晒霜,也就是俗称的美黑霜,让皮肤呈现自然的健康肤色,也能让因疲劳而加深的色斑也显得不那么碍眼,一点唇膏和睫毛膏,足可令你光彩照人。

  最后,无论如何一定要清洁你的牙齿,让它保持清洁、清新。

  超级小tips

  民航总局最新的“ICAO 指导原则”,旅客可少量携带一点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 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宽松地放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1 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塑料袋应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 你的机上化妆包一定要轻装上阵。建议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护手霜(同时可作润唇膏和润发素使用)、一小罐面霜、旅行牙具组合、一张保湿面膜,一罐防晒霜。

  在候机隔离区内购买的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但一定要记得保持塑料包装袋的密封完整,不得自行拆封。“在你的保养日志中,所有疏忽掉的3日旅程,最后汇成了3 年的保养黑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