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避开夏季美容护肤十大误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23 39健康网


干性皮肤也能用美白产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人民网)
干性皮肤也能用美白产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人民网)

  误区九:我是干性皮肤,所以我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最好能在夜晚多加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才能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误区十:我每次卸妆时,总是先用纸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后再洗脸。

  分析:直接用纸巾抹去唇膏,这样做对嘴唇的刺激过于强烈,会对唇下皮肤的毛细血管造成破坏,长此以往会令唇色改变,严重的甚至引发炎症。

  其实,同面部其它部位的卸妆一样,幼嫩的唇部肌肤也需要专用的卸妆品。进行面部整体卸妆前,记得先进行眼部、唇部的局部卸妆。取适量眼部及唇部卸妆液于化妆棉上,轻轻涂抹,让唇膏浮离嘴唇,再以化妆棉或纸巾擦拭干净或以清水洗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