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周比男人易老 该选哪款眼部卸妆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25 国际在线

  女人眼部肌肤比男人易老

  近来,科学家使用一种新的激光成像技术对深层皮肤进行了观察,并对皮肤受太阳曝晒和衰老所受的伤害程度有多大进行了测量。结果令所有爱美女性大为失望:胶原质和弹性蛋白的成像表明,它们的衰退导致皮肤出现皱纹并失去光滑感,而且,女性胶原质的衰退速度比男人快。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只用洗面奶远远不够

  而对于覆盖于人体表面的皮肤而言,由于眼部肌肤很薄,只有脸的1/3到1/5,再加之眼部皮下的皮脂腺与汗腺分布少,眼部肌肤更易受到伤害。因而,女性更应加强对眼部肌肤的护理才能确保皱纹迟一天到来。

  正如不用眼部卸妆液的女性所想,只用洗面奶就觉得足够了,没有任何不干净的感觉,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理解。记者曾准备了一款眼部卸妆液,现场为看起来干净的读者眼部皮肤卸下了不少污物,吓得这位读者直叹没想到。实际上,普通洗面奶只能洗掉污垢,可残留下来的彩妆你是根本去不掉的,只能借助于能有着深层清洁作用的眼部卸妆液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VOV水油分离眼唇卸妆液

  VOV水油分离眼唇卸妆液

  试用报告 :

  这款卸妆液从外包装看感觉不错。双色液体,上层是紫色,下层为透明色。用化妆棉沾取后贴在眼皮上,感觉比较清爽,清洁能力比较强。没有刺激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