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5位凸嘴女星 那英刘嘉玲嘴型酷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23 大洋网

  娱乐圈美女众多,自然是各有各的味道,尤其是那些凸嘴女星们,虽有着先天的一些不良优势,但是经过后天的包装和努力,都能变化出别样的风情,让人惊艳,实现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25位娱乐圈的凸嘴美女,有的正当走红,有的默默无闻,不管如何,她们都曾经是我们的荧屏上闪亮的一员,也有着自己的美丽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地女歌手那英,嘴型外凸很明显

  那英:发现内地女歌手,但凡是实力唱将,都和嘴型有很大的关系,那英也很不例外。一张大嘴除了大外还略微向外凸,早期出道时被人认为姿色平庸,但经过之后的包装,也算是走红了整个亚洲。实力唱将不是靠外表,而是靠实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影后刘嘉玲,近年靠化妆掩饰,早年凸嘴也很厉害

  刘嘉玲:当年她演《义不容情》的时候,年幼的我总会把她和那英搞混淆,理由无他,嘴型也。那时候的化妆造型无法掩饰她的缺陷,但是如今,她是真的蜕变成了天鹅,成了众人公认的美女影后,与影帝出双入对让人好不羡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男杀手蔡依林,嘴唇厚又外凸

  蔡依林: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唱片大卖,春风得意。从刚出道时候的“少男杀手”,一直到今日的女特务造型,可以说是造型百变,风情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