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秘笈:依据肤质选准“对味”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40 《新娘》

  而今市面上出售的粉底与传统意义上的粉底有了极大的不同,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美化与修饰”这一单一功能之上,其中赋予了更多全新的内容,最大的特点就是功效更加多元化,且不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可以视个人肤质、状况及喜好来作出不同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明水润

  滋润粉底

  随着粉底制作工艺的发展,而今的粉底也开始具备护肤功能,众多彩妆品牌在粉底中添加有保湿因子的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成分,从而使粉底在柔和肤色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必要的水润保湿,其清透的质地可以让新娘在结婚当天肤色保持清新光亮。

  质地:透明水润

  适合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白皙无色斑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腻通透

  哑光粉底

  具有哑光效果的粉底一改传统粉底生硬的假面感觉,可以让肌肤的自然质地充分显现出来,赋予肌肤完美天然的清新光泽,同时无油轻薄的质地允许肌肤充分呼吸,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不必要的负担。

  质地:细腻通透

  适合肌肤:中性肌肤、油性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