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4步铅笔盘发技巧 OL快速束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40 《优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发前做预备状态

  读者模特:王怡

  传统的王怡从大学时期就着黑黑的长直发,如今长度已经齐腰。温柔的王怡非常爱惜这一头黑发,每次洗头之后护理焗油都少不了。又长又多的乌黑秀发让她很是骄傲。只是夏天里,这么多头发成为一个包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头发卷起用卡子暂时固定

  第一步:

  抓起头顶的一簇头发卷起用卡子暂时固定;

  第二步:

  取一侧的头发分股编起来,然后将这部分头发向内绕成一个发髻,用卡子固定于脑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发辫的尾部塞进发髻里面藏起来

  第三步:

  将另一侧的头发用同样的方法先编成辫子让后绕在刚才的发髻上,固定起来;

  第四步:

  将留在头顶的这一簇好好理顺,做好前额的造型,把尾部绕起来围在发髻上固定,记得将发辫的尾部塞进发髻里面藏起来。

  古典样式的盘发 成功!

  Tips:

  用铅笔盘头发

  在办公室里,在外出时候,午间阳光刺眼,气温忽然升高。手头没有带发卡或皮筋,怎么把让脖子清爽起来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