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最省钱美白品购买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扫货型 明星产品好选择

  预算:300元

  推荐:美白眼霜

  有些同学,看到不是太奢华的品牌出了新品,就心痒痒要去买来一试。不知道你是真的会用,还是当作收藏,但是我们觉得,如果你有扫货习惯,那么还是应该买一些“经典款”,才是上策。

  明星产品是好选择,特别是适合你的就更加好了。对于学生妹来说,美白系列中的美白眼霜是应该拥有的,因为你们可能会经常玩到通宵,虽然恢复得快,也难免会有黑眼圈的困扰。而且很多美白眼霜里是含有SPF指数的,对于不能用防晒霜的眼部来说,就是一种很好的保护了。而且买美白眼霜不会浪费,即使你已经有一款眼霜了,也可以早晚更替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补给型 先做合理规划吧

  预算:500元

  推荐:个人所需产品

  对于有美白习惯的学生妹来说,到了美白季节了,可能需要在原来的一些产品上,做追加和补货。这需要你对原来的产品做一次整理和调整。

  首先,要对现有产品进行整理。缺少什么,补充什么,不要盲目浪费。其次,要对护肤步骤进行规划。我们的原则是早晚双重,也就是将新增添的产品和原来的产品混合使用,但是不是日日夜夜用一套,而是分成早晚步骤,可能晚上更偏重于美白,日间更偏重于保湿。同时,一年四季用同一款产品也是不对的,要针对新的季节进行新的添入和放弃。有针对性地对肌肤进行护理,才能起到1+1=3的加倍功效。

  这样全套、系列的产品预算比较高,但如果不是太追求大牌的话,500元应该可以买到完善的美白系列产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