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9款好用美容小物 请你放进手提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15 信息时报

  随着暑期的到来,许多活泼好动的女生们蠢蠢欲动,准备开始夏日之行。不过,别急着出门,出门前要记得打点好轻便的旅行随身用品。记者近日到天河城屈臣氏走一走,找一些度假必备用品,以供MM们参考。

  出行护理两项注意

  ●吸油面纸虽好用,但也不要使用太过频繁,因为适当的油脂可阻挡一些紫外线和脏空气,并起到保湿皮肤的作用。如果吸过头了,反而会让脸很容易再油起来。

  ●使用驱蚊液时要小心。虽然驱蚊液包装盒上都标明“低毒”,但专家认为,规定标上“低毒”的产品肯定含有一定毒素,最好选用有品牌与质量保证的驱蚊液。相比之下,不添加任何香味的驱蚊液更安全。



点击进入下一页
Disney吸油纸

  吸油纸

  在炎炎的夏日里,脸部油汗交加,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为了避免“油光可鉴”的现象,MM在出行时应随身携带一包高品质的吸油纸。薄薄的一张吸油纸,既能去除脸上的油光,又能维护妆面使之持久,是女性夏季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Schooll隐形嗜喱前掌鞋垫

  舒缓鞋垫

  对于酷爱穿高跟鞋,却又担心在旅途中走路太多以致劳累不堪的MM来说,一对舒缓鞋垫无疑是最佳“良药”。可用做前掌垫,亦可选择后跟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