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范12步化出小脸娃娃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32 爱美网

  首先,要分析一下模特的五官,脸比较小比较好,所以不用做太多的修饰。但是皮肤有点发黄黯淡,也许是最近睡的不够好。所以在化妆前,可以选择一只紫色的隔离霜来调节一下肤色。紫色隔离的作用,就是调整偏黄,黯淡无光泽的皮肤的,打完以后,能让肤色看起来更健康有光泽。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皮肤会有吹弹可破的质感

  模特的皮肤,还是属于比较好的那种,但是脸上会偶尔有一些痘痘和痘印。娃娃妆的皮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非常光滑细腻,而且还要看起来特别服帖自然。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用粉底液来打底。因为粉底液的特点,就是会比较轻薄,但是缺点就是遮盖力会不够好。所以在打底的时候,就要非常有耐心。一层一层打。每一层都要非常均匀。这样最后的效果,才会非常自然服帖,皮肤才会有吹弹可破的质感!

  注意:在打隔离或者粉底的时候,为了要尽量避免到对皮肤的拉扯,要用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去打。因为这两个手指是着力最轻的。

  打过粉底以后,用散粉定妆的步骤也是必不可少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散粉定妆的步骤必不可少

  我们用提亮粉在脸的“T字区”打一下提亮。这样是为了让脸部看起来更立体。

  很快一个底妆就妆扮完了,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比较亮一点的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