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绝不能碰的8款洁面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58 名品导购网


敏感肌肤选择洁面产品需谨
敏感肌肤选择洁面产品需谨慎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皮肤已经遭到损害,皮质层较薄,对外界刺激抵抗力低,需好好呵护,不易再受刺激。所以敏感肌肤选择化妆品时要格外当心,特别是洁面产品,一个使用不当,就很容易伤害到本来就已很脆弱的肤质,造成皮肤泛红、刺激、疼痛。根据经验总结,以下几款洁面品是敏感肌的大敌,敏感肤质绝不宜碰触。


旁氏海藻洗颜泥
旁氏海藻洗颜泥

  旁氏海藻洗颜泥 参考价格:34.2元/75g

  这款洁面品是油性皮肤的福音,清洁力度很强,洗完脸后又十分清爽舒适,但敏感肤质的MM用后,等于再让自己褪层皮,注意,是在已经很薄很薄的脆弱皮肤上再褪一层,结果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