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化妆技巧 傻瓜都能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07 onlylady


上粉底
上粉底

  一 上粉底:

  1、用量:

  取黄豆大小的量,分别点在脸颊两边、鼻、额头、下颌等5处,鼻梁和额头少用些,脸颊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盖均匀。因为手指不会吸收粉底液,不会像用粉扑一样不均匀。推完之后注意补匀眼角、发际线、嘴角、鼻翼等处。

  3、定妆:

  化妆师都有最后用蜜粉的习惯,这称为定妆。这一步能让妆容更持久,肤色更晶莹。你也可以试一下哦。


上眼妆
上眼妆

  二 上眼妆:

  1、眼影:

  将深色眼影涂在眼窝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轻扫,最后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内眼角处也可以加上亮色,令双眼更妩媚。

  2、眉毛:

  一般来讲,用平头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着眉形加深颜色,补足眉梢不够的部分。

  3、睫毛:

  这次选用了羽毛般向外发散的假睫毛,借鉴的是ysl的彩妆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浓密,只要用上一个睫毛夹和睫毛膏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