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金致导航 打造金致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2:01 新浪女性

  全球顶级美容品牌伊丽莎白雅顿日前在众多时尚盛典的聚焦地——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内隆重推出旗下的全新产品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这是伊丽莎白雅顿特别针对现代女性肌肤特点而研发的新一代用于面部和颈部深层修复护理的产品,使肌肤快速回复充盈、紧致、健康,并持久保持年轻状态。

  这款精华液体现了奢华的品质,金色单剂量胶囊中含有精纯的抗衰老成分。伊丽莎白雅顿全球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研制出新的CLX 金致导航复合因子,其含有先进的超导系统技术,为抗衰老肌肤修复护理产品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伊丽莎白雅顿全球副总裁JacquesSteffens,亚太区总裁陈志新携手著名歌手叶蓓,与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超时空金致导航液的经典诞生。


伊丽莎白雅顿全球副总裁JacquesSteffens(图右)和亚太区总裁陈志新(图左)揭幕超时空金致导航液的经典诞生
伊丽莎白雅顿全球副总裁JacquesSteffens(图右)和亚太区总裁陈志新(图左)揭幕超时空金致导航液的经典诞生

  突破性“CLX金致导航复合因子”:全面防护 深层到达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的新生能量源自核心科技“CLX 金致导航复合因子”及其“超导系统”。“CLX 金致导航复合因子”由具有防护功能的分子钉复合物和具有修复功能、被誉为“植物黄金”的必需脂肪酸组成。皮肤紧致细滑、充盈饱满一直是中国女性皮肤健康美丽的标准。作为细胞基质的主要成分的分子钉复合物,能使细胞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同时重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抵御外界侵害,还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而珍贵的人体必需但自身无法合成的重要成分——必需脂肪酸,则可以修复受损细胞,提高细胞的自我修护能力,并与分子钉复合物共同作用,构建成全新的黄金肌肤屏障,使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充盈、紧致、健康。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经典“超导系统”:主动出击 完美导航

  每一滴珍贵的精华液都被包裹在一颗颗熠熠金光的胶囊中,为肌肤提供精纯高效的奢华体验。除了蕴含突破性的“CLX 金致导航复合因子“,还拥有卓越的“超导系统”。“超导系统”能够快速而精准地定位受损细胞,目标明确地直击受损细胞,令精华成分完全吸收直达肌肤深处,细纹和皱纹自然慢慢减淡了。整个护肤过程快速有效,令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充盈紧致,焕发迷人光彩。这款经过敏感测试的时空系列新成员,可以搭配任何品牌、任何产品使用,更适用于敏感性肤质。

  叶蓓优雅演绎金致肌缘:奢华品质 内外兼修


叶蓓优雅演绎金致肌缘
叶蓓优雅演绎金致肌缘

  发布会现场,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重回华语原创乐坛的叶蓓也以一袭金色礼服优雅亮相,挥别当年的青涩女生形象,如今的叶蓓成熟感性,但处处透着自然健康的气息。除了现场献唱代表作《远行》,叶蓓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护肤心得:“从一个对娱乐圈了解不多的懵懂女生,到现在对音乐和生活都有了新的领悟。我想,除了经历不同的环境和事情,还有很重要的是,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给自己肌肤更好的呵护。很高兴有机会提前体验了伊丽莎白雅顿的新品,它新添加的成分,让精华吸收更快更精准,使我的肌肤更平滑细致有弹性,气色也好了。”“我相信好的肌肤状态也能让人心态年轻,充满青春气息。”叶蓓微笑地说道。

  重锤振奋08 高端化妆品市场:看好中国 深耕市场

  “自‘白手套’系列在中国的成功上市以来,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胶囊类护肤产品品牌,我们越来越重视中国这个有潜力的市场。“雅顿全球副总裁Jacques  Steffens 这样向记者说到。

  相关调查表明,中国奢侈品消费已经排名世界第二,中国已经成为了奢侈品  的必争之地。与其说是挑战,不如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伊丽莎白雅顿公司已经  做好了全方位出击的准备。而Jacques Steffens 的第一次来华,是雅顿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集中表现。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总裁陈志新告诉记者:“这次推出的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是雅顿全体研发人员的心血之作,它的上市标志着雅顿护肤科技取得了新的突破。我们选择在中国为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精心打造这样一场新品发布会,是我们中国市场战略开拓的新一步,今后,我们还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研发高科技产品上,希望给中国女性带去更多的美肌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