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轻薄粉底液 打造雾妆小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17 假日100天

  T台上风起云涌的柔雾妆容潮流让人难以抵挡它的柔美诱惑,渐渐潮热起来的天气也必然让你越发讨厌面具般的糟糕妆感与不帖服粉妆带来的坏心情。质感如薄雾般的柔美底妆是今夏的美妆重点,在夏日里为你提供形影不离的滋养与防护,令你随时绽放自然柔美的肌肤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粉底乳液

  1、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极致之美菁华粉底乳液 RMB980

  令人艳羡的柔滑小脸不只是天生才可以拥有,如果你的底妆选得聪明,同样可以亮出光彩照人的完美伪装!这款畅销的“小脸粉底液”不仅仅能让你楚楚动人,还会赋予你小脸的魔法变身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柔光无瑕粉底液

  2、Chanel香奈儿柔光无瑕粉底液 RMB495

  肌肤表面就像蒙上了一层柔美的轻纱,让你就像镜头前的模特或明星一样完美无瑕,秘密就是这款兼具保湿和控油魔力的粉底液。只要用手指将它均匀涂在脸颊上,半亚光的底妆效果你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清新恒采粉底液

  3、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清新恒采粉底液 RMB480

  Perfect Forever的妆容需要的是Perfect Shine!这款全新的粉底液让你有信心成为最可爱的公主,自然、通透、亚光……柔雾般细腻的完美妆容,每天都属于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