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美白面膜 提升肌肤通透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24 《好管家》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晶钻美白面膜

  7.晶钻美白面膜(HR) ¥850/6小盒

  宣传功效:塑造无瑕透明的白皙肌肤。

  配方:柔韧质地,添加祛斑因子,强效吸附皮肤表面与深层污垢,祛除过剩老化角质;先端高分子薄膜技术令皮肤极致柔软。

  点评:一款真正瞬间改善皮肤通透感的产品,长期使用更有新生般的明亮光彩。单独包装和添加的小刷子,既卫生又充满乐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白精华面膜

  8.美白精华面膜(Chanel) ¥780/6片

  宣传功效:仿佛丰盛护肤大餐,更强的功效,带来明艳动人的亮白肤色。

  配方:每一片都含有25ml的“水仙花球茎精华”,作为“黑色素睡眠复合物”,能令黑色素睡眠,令皮肤呈现白嫩效果。两片式设计,更加贴合各种脸型。

  点评:质地柔润而细腻,使用过几片以后,就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柔嫩细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