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教你 省钱也能打理出明星级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10  千龙网

  伊能静美丽教主的“绰号”可不是能随便冠上的,她除了有讲不完的美容心得,对于美发也有很多好秘诀可以和大家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能静教你省钱美发招,不用大花费就能把造型变完美

  最实用的美发窍门

  阻止头发乱蓬使用夹子:

  头发的侧面以及耳朵上面的部分蓬起来难以收拾,这时只需要用黑色的卡子卡在耳后即可,花时间很少就可以解决大问题,在拍照的时候,造型师都是这样做的。

  不浪费发乳的最佳方法:

  现在市面上出了很多管状的发乳产品,在快用完的时候,用剪刀将发乳剪开,会发现里面残留了很多的发乳,足够使用3天的量。这样可以用到最后,牙膏也是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加宴会的漂亮盘发,也有日常护理作基础

  让头发恢复蓬松的方法:

  洗头发时,将头发冲下揉搓,让所有头发都蓬松起来,这时空气就会进去。用手整理一下,就可以达到蓬松的效果,简简单单就可以使平板的头发蓬松起来。

  去除头发上难闻的气味:

  有时头发不知不觉会有令人讨厌的气味,比如烟味。这时候,将刷子中插入纱布,然后涂上清爽型的生发剂(或是头发喷雾),这样刷头就可以去除头发的异味了。

  DIY持久定型:

  其实很简单,将发油和发蜡混合,发油中含有发蜡可以长久保湿,关键是在头发湿时进行效果最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发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