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打造夏日完美裸妆的三个通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6 名品导购网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许多人都认为裸妆应该是毫无色彩感,只要呈现精致感妆容就好--

  其实完美的底妆质感,会呈现出具有层次感光泽度表现;而完美的裸妆感眼妆,则是运用了多种颜色去堆栈,让你的眼妆呈现,好像天生的就有的外国人轮廓眼型。至于唇妆,则是运用两种不同质感的唇彩品,让你的唇型呈现水润感,就跟着以下的步骤,完成若有似无,却又完美的妆感吧!


打造完美裸肌
打造完美裸肌

  打造完美裸肌感通则

  如果要呈现完美的底妆裸妆感,要先检视个人的肌肤状况,如果你的肌肤状况是属于毛孔粗大肌肤,可以先使用毛孔类的遮瑕产品,让毛孔变得更不明显。

  另外,要让肌肤呈现自然的透亮感,妆前修饰乳绝对是关键,之后再透过不同色调的饰底乳调整肤色,让肤色更为白皙。

  另外,也可以先透过珠光感的修饰乳,运用在T字部位,让脸型立体,之后再透过遮瑕品修饰肌肤上的瑕疵处,最后再扑上蜜粉,这样就算不用使用过多的粉底液,就会呈现如天生般的好肤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