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高价大牌 8大妙招去黑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09 名品导购网

  我们的肌肤总是时时刻刻在提醒我们要好好的照顾它,如果你因为懒,或者粗心的原因忽略给它的护理,那么连小小的黑头也会成群结队跑出来捣乱,给白皙细腻的皮肤种上一粒粒小“芝麻”,时间久了还会引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甚至粉刺等问题。所以,对付黑头要从“小”做起,把隐患消灭在摇篮里。美眉们,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大家在实战中总结出的去黑头妙法吧,有效的武器也许就在你身边。



什么是黑头
什么是黑头

  什么是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脸部清洁不彻底,内分泌紊乱等原因都是引发黑头的根源。

  怎样才是正确的按摩手法?

  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肚,从鼻窝沿着鼻沟向上推,推到鼻梁中上段无黑头处,再沿鼻梁向下按摩推至鼻尖,再从鼻尖按摩至鼻窝,如此反复。一次环形按摩时间大约数8拍。


蛋清法
蛋清法

  1、蛋清法

  工具:新鲜鸡蛋的蛋清,面膜纸或吸油纸

  具体做法:

  1、蒸面5分钟使毛孔张开;

  2、把蛋清涂在有黑头处;

  3、在涂了蛋清的位置贴上吸油纸或非常薄的面膜纸,按压出空气;

  4、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

  5、待干,揭下吸油纸即可,在吸油纸上可以看到好多黑头哟;

  6、用收敛水拍打鼻头部位。

  网友评测:蛋清啊,纯天然的,效果也很好而且经济实惠。我用过两次效果很明显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