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提醒 炎夏季节防晒勿忘保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13 名品导购网

  炎炎夏日 还需要保湿吗?



其实皮肤就像花草,需要不断地浇水才会有生机
其实皮肤就像花草,需要不断地浇水才会有生机

  很多MM在炎炎夏季只注重美白、晒后修复,而不注重保湿。对保湿有一个误区,觉得夏天容易出汗、出油,就没有必要保湿了。涂了护肤品也不容易吸收,一出汗,什么也没有了,所以往往夏天不在脸上涂任何的保湿品。

  其实皮肤就像花草,需要不断地浇水才会有生机,这是基本的现实。令皮肤湿润的方法,也是我们精心呵护皮肤以达到皮肤美白、防皱且具弹性的捷径。

  皮肤水分不足容易产生细纹,长期性的皮肤干燥,会导致皮肤老化,所以平时要不断地提供水分来保持皮肤的湿润。人体皮肤的70%由水分构成,我们从外观上感觉到很滋润的皮肤,其水分含有量则尤其十分充足。

  而紫外线充足的夏天,人容易出汗,水分容易流失,在夏天更要做保湿护理。在多汗的夏季,科学地做好皮肤的水分管理,对防止老化及维持美丽皮肤起着重要的作用。


可以选择保湿型产品
可以选择保湿型产品

  夏季皮肤的保湿工作,我们可从以下几点进行:

  1.洁面:夏季的皮肤非常脆弱,紫外线黑色素的吸收以及因高温而引起的过多的汗分泌,令我们失去水分,需要比平时更仔细、彻底地洁面。洁面时,可以选择保湿型产品,利用泡沫洁面膏搓出充分的泡沫细心地清洁,再用温水清洗,同时用手心轻轻地拍打皮肤,给予皮肤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