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内让皮肤外观变好的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10 《Me爱美丽》

  晚上睡觉前一定要针对痘痘做好彻底的消炎,不要让它第二天很突出。眼袋采取先热敷再冷敷的方法。为了第二天有光彩照人的皮肤千万别忘了做面膜,做完后要重点按摩。



眼袋热敷法
眼袋热敷法

  不少凝胶状的眼膜是藉着体温而释放有效成分,敷眼膜前可先用温热毛巾轻敷于眼部5-10秒,让眼周循环更好,再用眼霜与眼膜。建议的最佳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如果要敷在上眼,只限于对抗眼睛浮肿。


牙膏消炎抗痘法
牙膏消炎抗痘法

  选能消炎的牙膏,比如含金银花、薄荷、野菊花的牙膏,用牙刷在手背上刷出泡沫,然后轻轻刷在痘痘周围,刷2分钟,皮肤会感觉清凉,消炎作用达到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