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女星疑似整型 李冰冰变脸后酷似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31 国际在线

  最近磨腮的的艺人好多啊,而且恢复都很神速,经常一二个月不曝光,出来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科技还真是发达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先说一个李冰冰。变化很明显了,磨腮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

  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饼脸变成锥子脸

  黄奕

  这个可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的。可是,你当观众是傻子啊?大饼脸变成锥子脸,一看象低俗版巩俐,但总之就不象她自己了。原来:宽脸,方下巴;现在:锥子脸,尖下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削腮略有点削过头

  梅婷

  她也否认过整容。不过也没说服力。原来据见过真人的人说,梅婷的脸其实挺小的。但镜头就是挑人哪,不仅要面积,还要形状。她的下颌角偏大,又因为有眼袋,更显得老气和土气。

  个人觉得她整形的效果还不错,削腮略有点削过头,其实留一点角度会更好。我比较喜欢章子怡和周迅的脸型,有点棱角,很清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