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惊喜洁面摩丝 夏季洗脸最清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37 精品导报

  轻压喷嘴,即可产生丰富的泡沫,这就是超酷的洁面摩丝。

  知道吗?护发用摩丝,洁面也可以用摩丝。快来享受这泡泡军团带给你肌肤的愉悦吧。

  爱上泡泡

  对于极简的洗脸工作我是最为看重的,而且做得一丝不苟,每天清晨和傍晚都会花很长时间在清洁肌肤上。清晨我会认真地洗出干净爽透的肌肤,而傍晚卸下妆容后则洗去污垢和疲惫,让肌肤感觉清新自然。在夏季我最爱的是洁面摩丝,它绵密、饱满、柔滑的泡沫轻抚在脸上感觉十分惬意,洗后的肌肤看上去是那么纯净剔透,让晶莹的感觉从洁面就能完美的展现出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洁面也可以用摩丝享受泡泡带来的愉悦

  洁面家族

  现今的洁面产品,光看那一串名字就让人眼花缭乱,按质地区分大致有:洁面皂、洁面霜、洁面粉、洁面乳、洁面摩丝、洁面泡沫等种类。洁面皂和洁面乳是曾经最常见的洁面产品,而这些普通的洁面品经过美丽变迁后进化得越发完美了,洁面摩丝就是代表之一。它使用非常方便,省去了自己打泡沫的麻烦,挤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它触感轻盈,犹如空气的质地会令人产生清新愉快的心情。总之,洁面摩丝的出现使清洁肌肤变得更时尚更高效,让人欲罢不能了。

  试用比较

  和普通泡沫洁面相比摩丝质地的泡沫包容性更强,因为它的泡沫分子极细可以轻松洗净毛孔深处的污垢,预防黑头产生,连彩妆都能轻松去除。而普通泡沫洁面乳没有摩丝洁面的细腻幼滑,无法做到深层的净化肌肤。但是泡沫洁面在用量上要比摩丝洁面节省得多,相同容量的产品,摩丝洁面只能用一个月左右,而泡沫洁面却能够用一个半月左右,因为摩丝泡沫每次的使用量比较大,想节省些都难呢。

  洁面爱摩丝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拜倒在洁面摩丝的脚下?让小编来告诉你吧。洁面摩丝与泡沫型洁面乳最大的不同是,洁面摩丝使用起来非常省事,特殊的瓶身设计,轻轻地一压喷嘴就可直接使用。而它的泡沫是呈“摩丝”状,质感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在脸上的摩擦力很小,所以对肌肤的伤害非常少,洗得又是那么干净清爽,感觉够FASHION!

  小编推荐 九款效果惊喜洁面摩丝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可伶可俐保湿洁面摩丝

  1可伶可俐保湿洁面摩丝:含丰富柔细的洁面泡泡,清洁油垢同时保留肌肤水分,给肌肤带来舒适感受。同时帮助预防小痘痘,让你轻松拥有清透好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