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妆 夏日美女“绿”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58 国际在线

  这季,即使你不是一个环保主义者,你也一定会让自己“绿”起来。这个夏天,绿色是妆容中最炙热的妆容,下面,我们就来教你怎样才能“绿”得更好看,“绿”得更时髦。


选款适合肤色的绿色眼影
选款适合肤色的绿色眼影

  眼影

  从明亮的翠绿,到柔和的墨绿,绿色的眼影有着丰富的色彩和多样的层次。在这丰富多彩的颜色结构中,无论如何,也总会有一款适合您肤色的绿色眼影。

  如果你皮肤颜色较黑,则可以选用略深的绿色,但是,若你的皮肤颜色更重的话,你反而可以尝试下明亮的色彩。在选择了主要色调后,你也可以同时选择三四种其他的颜色来补充妆容的层次和深度,起到突出眼部妆容的作用。


绿色眼线膏
绿色眼线膏

  眼线

  在时尚的秀场中,有着各种眼花缭乱得眼线笔和眼线膏。尽可能的在靠近上眼睑的睫毛处画上沿线,并轻轻的晕开,让颜色看上去更自然,更舒服。然后,以眼线笔勾勒出精准的外框边缘作为这一部分的结束。


绿色眉油
绿色眉油

  眉妆

  为什么不想一个漂亮的绿色眉妆呢?要完成这个妆容,要用到至少两层的眉油才能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