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睫毛膏 解决纤长浓密卷翘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5 《外滩画报》

  MV 中王心凌眨巴着迷离大眼唱道:睫毛弯弯,眼睛眨阿眨。女友Ada 忍不住问我:“好想看看王心凌没刷睫毛膏时的样子。”什么样子,无非路人甲乙丙,可刷上层层睫毛膏后,鬈翘纤长的睫毛不仅让双眸看来明亮有神,更能增加脸部美丽生动表情。睫毛膏,就是这么神奇的超级发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梦幻睫毛膏需要的是技巧

  梦幻睫毛膏,存在吗?

  中国女性一直有睫毛过短的烦恼,想要刷出又长又翘的睫毛的确有些难度;所幸,各家品牌推出的各种不同功能的睫毛膏:鬈翘型、浓密型、加长型,甚至还有兼具隔离、定型作用的透明睫毛膏等,再加上一些梳刷的技巧,想拥有看似自然鬈翘的根根分明也日渐变得容易起来。同时,热门的睫毛底妆,先刷上一层纤维使睫毛增长、浓密甚至还可兼做保养,防止睫毛膏体损害睫毛,也可避免卸妆时的摩擦令睫毛变得脆弱,容易脱落;而新的不晕染及温水卸妆技术,更是满足了睫毛膏懒人群体的呼声。不过,在过去,要想同时实现浓密+纤长+鬈翘+清晰的梦幻睫毛效果,差不多需要使用3-4支睫毛膏,而时下最流行的全能睫毛膏,只要一支就足以将你美睫的梦想照进现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刷头才是关键

  刷头里的秘密

  能令睫毛膏获得飞跃进步奖的原因,最重要的恐怕还属改良后的刷头,伟大的设计师们从各处搜集灵感来源,并将其出神入化地衍生于睫毛膏刷头的制作,想象力之丰富恐怕连最出色的科幻小说家也要甘拜下风。美发造型行业,算是取经的热门对象,早前Lancome就以鬃毛梳为灵感设计了一款睫毛膏,利用不同长度的鬃毛,拉长睫毛;而Dior 则从卷发棒中偷师,让睫毛不单鬈翘纤长,而且从根部刷至顶端都保持精确的弧度,根根分明。新材质,也是睫毛膏越变越神奇的重要原因,Chanel 率先推出的橡胶材质的睫毛膏,能使极佳的弹性,能使刷头与眼形配合的精密度更高。而Guerlain 新的睫毛膏取材则更为大胆,用于外科手术的粘合剂,能固定睫毛的曲线并确保非同寻常的持久力,其妆效就是光滑、柔软而有弹性的睫毛。不同形状的梳头,也是让睫毛膏更受中国女性欢迎的理由,那些粗大的刷头看起来就像是迎合西方市场的深眼窝、大眼睛的女性的作品,而如今这些纤细的、橄榄型的、简短有小小突起的梳头,显然才是为了照顾到亚洲女性的细长眼型和比较短小的下睫毛而设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