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肤防晒10个贴心小提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28 《都市主妇》


饮食要平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饮食要平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九、饮食要平衡

  健康的饮食能够使你容光焕发。多吃包含抗氧化剂的实物,如:绿色食品,蓝梅,哈密瓜和各种瓜。这些食物都能使你皮肤里的胶原质增加。另外,鲑鱼和蛋白都能够滋润肌肤,并修复皮肤损伤。


注意皮肤过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品导购网)
注意皮肤过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品导购网)

  十、注意皮肤过敏

  如果你正在服用药品,记得检查一下药品的标签。看看服用该药品,会不会影响身体对太阳辐射和温度的反应。必要时,要咨询一下你的医生。服药不当,可能导致晒伤或更严重的后果。同样道理,如果你怀孕了,或者有其他慢性病,那么,你就要咨询一下你的医生,看看高温,太阳辐射,和疲劳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危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