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瘦身产品使用效果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59 名品导购网

  每到夏天,就会随之掀起一阵减肥热潮,凡是爱美者,无不希望穿起轻薄夏装、换上比基尼时,身材浓纤合度地享受众人欣羡目光,然而提前节食、断食数十天,努力成果竟没出现在该瘦的地方,到底想对症下药瘦身有成,如何拟定实际可用的计划?



拉近与梦想名模曲线的距离
拉近与梦想名模曲线的距离

  想拥有匀称的身材线条,除了从饮食控制下手外,一些伸展小运动,搭些美体技巧,你就能拉近与梦想名模曲线的距离。

  再也掩藏不住的摇晃手臂,令不少女性窘迫不已,为何会出现这般困扰?


不能只注意体重的上下变化
不能只注意体重的上下变化

  美容专家表示,这是快速瘦身的遗毒。在减重过程中,一般女性多只注意体重的上下变化,却忘了增强肌肤的收缩弹性,于是曾被大量脂肪细胞撑开过的手臂肌肤,在没有外力的协助下,自然会呈现松弛、下垂,一如刚生完产的妇女,多有肚皮松弛的情形。

  每天早上涂抹美体产品后,将手臂打直与身体平行,手掌立起与手臂成一直角,作小画圈的动作即完成,睡前若要作此美体操,最好避免使用含咖啡因类的纤体产品,因为手臂非常接近腋下淋巴,天生体质较敏感者,可能会引起失眠的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