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与全国妇联启动“中华女性美仪行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8:35 新浪女性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百场美仪讲堂:传递美的精神,提升美的能力

  “中华女性美仪行动”的目的在于走近每一位中国女性,以在全国各地常年开设美仪讲堂的方式,传递美的精神、分享美的方法,彰显中国女性现代美。美仪行动每年设立一个主题,2008年配合迎奥运主题,将在年内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大专院校, 宾馆服务行业, 机关事业单位的女性朋友们,介绍并指导使用适合她们个人气质, 或职业需求的妆容。

  “美仪行动”启动仪式上,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女士介绍说,“作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羽西将从专业角度,致力中华女性的美仪建设,根据多年对中国女性美妆习惯和色彩偏好的研究,强化中国女性特有的美质,提高女性的爱美能力和技巧。7月开始,我们就将在首都女记者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和中国大饭店、国贸饭店等4家五星级酒店开展首轮美仪课堂。”


羽西彩妆师现场演示青春运动妆、庄重出镜妆和典雅微笑妆
羽西彩妆师现场演示青春运动妆、庄重出镜妆和典雅微笑妆

  08盛事妆容:青春运动、端庄出镜、典雅微笑

  启动以上,羽西的专业彩妆造型师展示了针对08盛事设计的三种妆容: 青春运动妆, 端庄出镜妆和典雅微笑妆,适合中国现代女性共享2008年的每一种时刻。

  正式场合,着以淡妆已经是社会认同的基本礼仪。但是很多女性有心无力、事倍功半。羽西品牌通过多年来对中国女性美妆习惯和色彩偏好的研究,提出简便易学的建议。奥运期间,我们每个人都是志愿者,像我们灿烂的微笑一样,妆容也应该充满活力。记者每天及时传送赛事新闻,她们时常面对镜头,一款职业大方的妆容必不可少。窗口行业服务人员,尽管不能亲临赛场,但是在祖国各地,她们以优质的服务迎接着四方来客。她们的形象更会影响外界对中国的印象。清淡雅致的妆容,不仅能够体现东方女性独有的美丽,也是现代中国女性自信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