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抗老 热米饭团可控油祛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5 大洋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啤酒去皱

  啤酒去皱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引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茶叶去皱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咀嚼去皱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