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他选一款夏日护肤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13 羊城地铁报

  目前很多专为男性开发的产品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比如清洁力过度,刺激性太强,面没有全面的抗氧化和保湿成分。

  也许你认为自己的皮肤属于油性,而事实上只是因为缺水而造成皮肤出油较多。一味追求清爽甚至干燥,反而令肌肤出油情况更严重。虽然我们一直灌输男士需要使用专用保养品,不过,并不见得你就只能选择ONLY FOR MAN,有很多女士的产品可以给你提供更多选择。

  当你坚持保养肌肤但效果依然不理想时,不妨考虑转向她的瓶子寻求解决方案。(ROX)



男士也可以尝试女用护肤品(新浪女性配图)
男士也可以尝试女用护肤品(新浪女性配图)

  1、避免雌性激素

  很多男人害怕使用所谓“女性”保养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怕影响到自己的阳刚之气,尤其是一些关于“雌性激素”的内容让你无所适从。不过,真正使用雌性激素的保养品,是会在成分表中严格标明的,你确实应该避免使用。目前只有孕烯醇酮这种成分在某品牌的“27”系列中使用到,而且国内并没有销售该产品。

  2、你的皮肤并不是那么油

  如果要和伴侣一起买保养品,你就需要判断自己的肤质。除了极严重的油性暗疮皮肤,多数人都只是混合性皮肤而已,没有你想象得那么油。所以,不要一味地清洁和控油,而是要注意水油平衡,易生暗疮的皮肤也不是把油洗得越干净越好,相反,过度清洁反而让皮肤失去天然保护,更易发炎。

  他的基础保养应该包括

  一款可以每天使用、温和且有效清洁的洁面乳;每周可以使用两次的磨砂膏;一瓶低刺激性的剃须水;一瓶带有全波段防晒功能的保湿日霜;一瓶带有抗氧化修护功效的晚霜。


安热沙完美防晒露
安热沙完美防晒露

  他可以使用的产品包括:

  1、安热沙完美防晒露

  在紫外线伤害面前,男人比起女人没有任何优势,这款产品有效抗水抗汗,而且透明不泛白的效果也不会为你招来奇怪眼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