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典范 魅力美女“作”出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47 精品购物指南

完美底妆非常重要
完美底妆非常重要

  “作”女进化论

  必须得说明,无论怎样折腾,最后你的脸还是你的脸,只是“作”女有挑出“让自己更美丽”的宝贝的能力。这要归功于她们绝不偷懒、不怕麻烦、紧张肌肤的“作”女精神。

  底妆,和面霜一样重要

  底妆有多重要?韩国有个笑话,说有个在酒吧酩酊大醉的男人对身边的陌生人哭诉,我从来没见过我老婆卸了妆的样子。虽是笑话,却有几分含意。底妆对女人而言是“面子”,即使你的肌肤不再年轻、细腻,肤色不再均匀、不再没有瑕疵,可是你有办法让它看起来尽量完美。


Givenchy魅彩九色粉饼
Givenchy魅彩九色粉饼

  ⑦ Givenchy魅彩九色粉饼,530元。尽情将九种色彩混合或分别用于脸部、双眼、双肩或胸前。


BOBBI BROWN粉嫩智慧粉底液(新浪女性配图)
BOBBI BROWN粉嫩智慧粉底液(新浪女性配图)

  ⑧ BOBBI BROWN粉嫩智慧粉底液,420元/30ml。有效控制肌肤泛油困扰,于控油和保湿之间保持平衡,呈现柔和哑光妆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