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化妆高手扑散粉的不传技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04 名品导购网

鼻翼和鼻头两边的妆也要尽可能地薄
鼻翼和鼻头两边的妆也要尽可能地薄

  手持粉扑在此处划圈,直到妆底完全渗入毛孔。当妆底同毛孔紧密接触,就会反射出自然的光泽,而毛孔也就自然被遮盖了。在这样的光影之中,脸庞轮廓也自然显小许多,瘦脸的效果着实令人惊喜。


定妆粉轻扑一层即可
定妆粉轻扑一层即可

  使用定妆粉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因此它的使用和妆底不同,应从容易掉妆的部位开始。先将定妆粉扑在容易掉妆的T字区,然后再向整体均匀散开。用尽可能大的粉扑,薄薄地打在皮肤上。碰到细小的部分需要将粉扑折起来,更细致地涂抹。用定妆粉轻轻拍打容易脱状的下眼睑皮肤,可以控制这个部位油脂的分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