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甲妆vs至潮夏鞋 让欲望登陆足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女人真是欲望有多少抱怨就有多少,眼看着满大街晃荡着罗马鞋、小鱼嘴,撞鞋的几率大涨30个百分点。不过也有一彪悍闺蜜放言:“只有我,才能穿出鞋本身的气质!”她的本事,其实就是总能为鞋子找出最棒的甲油搭配,撞鞋又有什么关系?足尖上的诱惑学得来吗?咱们就是有本事穿得比别人更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色鞋

  素色鞋 欲露还藏泄情思

  干净清亮的素色鞋,虽百搭却不甚出挑,在芸芸大众中想要被目光无情地揪出来,就全指望足尖儿那点儿魅力了。甲妆最应记住的要诀,同样在于清爽、透气,要与鞋的清新气质相辅相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半透明鞋

  今夏潮鞋1 半透明鞋绝配甲妆

  百搭范儿 淡色做底 高饱和色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色做底 高饱和色点缀

  1.漆白或珍珠白的甲油做底,越接近白色的珠光,越容易搭配各种肤色,提亮效果出众。

  2.用今夏大热的漆光蓝、娇艳玫红、轻柔的浅草绿等揉碎掰开点坠在足尖,一点儿轻佻,别出心裁。

  3.隐藏在鞋内的足尖,一定要涂些稍微有反差的颜色。全包裹的透明鞋,尤其推荐撞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渐变做主打 晕出抢眼色

  出挑范儿 渐变做主打 晕出抢眼色

  1.由浅入深做渐变,既让指甲看起来通透清爽,贴合透明风格,又能让颜色逐渐堆积到足尖,面积小就不会抢风头,用色就可以更大胆。

  2.为轻盈,多玩儿花式。可以用大亮片的甲油,遮盖一部分深色,同时用淡雅的花朵图案描绘。行走间,都会感觉轻巧、欢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