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近期网友爱用彩妆品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9 名品导购网

  夏天,即使平时再不化妆的女孩儿也会为自己选择一款唇膏或者睫毛膏来提亮自己的五官,让自己看起来更出彩、有神。此外,一款粉嘟嘟、嫩乎乎的腮红也会让她们欣喜不已。一起开看看网友们都喜欢用哪些彩妆品,当然了,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欧莱雅魅力炫彩亮润唇膏
欧莱雅魅力炫彩亮润唇膏

  网友爱用榜TOP1:欧莱雅魅力炫彩亮润唇膏

  参考价格:RMB99/3.1g

  这是第一支滋润晶亮唇膏,持久光亮炫目,滋润双唇,更加水亮、光泽、丰盈。

  滋润:持续不断为双唇注入丰沛水润

  保水:在双唇表面形成水润膜,锁住水份

  养护:双唇柔嫩饱满,散发珍珠般光泽

  网友爱用理由:使用时感觉柔滑,不粘腻,滋润时间也还可以。主要吸引我的是它色感很好,有亮色,但感觉不浮躁,有气质。我喜欢她的301色,低调,沉稳,算是一个可以百搭的口红。


美宝莲瞬盈浓密睫毛膏
美宝莲瞬盈浓密睫毛膏

  网友爱用榜TOP2:美宝莲瞬盈浓密睫毛膏

  参考价格:RMB69/8.8ml

  超感浓密,无结块。独特速感刷头,瞬间刷新浓密记录。一刷即干,不厚重,天然轻薄啫哩配方,轻盈速干,令美睫根根分明。经眼科专家测试,适用于隐形眼镜佩戴者。

  网友爱用理由:面对仅4、5克就几百元的睫毛膏来说,美宝莲这款瞬盈浓密睫毛膏可以说是性价比都非常高的一款经典。它独特的刷头设计,可以充分照顾到睫毛的各个角度,涂上后使得睫毛瞬间变得卷翘且浓密起来,效果非常好!将卷翘与浓密做到了完美的结合,而且睫毛完全不会粘连,几乎可以做到根根分明:)特别是,防水的功能也值得称道,经过一天的时间,眼睛周围不会出现黑色的残渣,变成熊猫眼,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