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说我那些离不开的小日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8 美丽家族网

  虽然马上就要回国或者回日本溜达了,但是想用的东西还是忍不住想要买到。药妆虽然便宜,但是每次EMS的邮费就够偶买2瓶ANR眼霜了。


日妆系列1
日妆系列1

  1、肌美精的芦荟系列,它家有好几个系列,喜欢芦荟因为它的美容液不是最多的,正好够副10-15分钟,而且是抗紫外线和空调之类的,白日长的地方或者夏天用用还是很好的。最重要的一点以前我也介绍过地,以我这样吃面膜的速度,用贵的我会很快养不起自己的,哈哈,虽然有时候贵的也就这么一会事吧。

  2、去黑头的,建议姐妹们不要频繁使用,每次用后都要配合紧肤水或者面膜,不然越拔毛孔越粗。

  3、连着几个月的日夜颠倒的生活,眼睛下面居然出现了小小的细纹, 所以天天用眼膜,坚持3周配合眼霜,貌似效果会很好。


日妆系列2
日妆系列2

  4、最近热到不行的BB CREAM,买的时候我也找了半天,很多牌子,有些类似 skin food之类的日本好像还没得卖,然后我就看到这款Dr.pharm 的好像不错的样子,再去粑粑最近疯迷的taobao扫了一圈,确定只有一家卖,而且是从日本进的,380一支的样子,只要taobao不泛滥,我就大大地放心了。

  5、DHC 的Q10 milk,这里好多mm有夸它家的Q10好,第一次用它家的东西,希望效果会不错。

  以下2样都是前天败回来的,顺便一起铺上来了:

  6、EL的ANR就不用我介绍了哦。

  7、牛油果,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虽然美国卖的是20几美金,英国要卖24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