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网友几款平价防晒霜的鉴证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52 名品导购网

  夏天一定要防晒!我买防晒产品的标准是实惠又实用,这才是王道啊!我的皮肤偏油,防晒霜选起来就特别头痛,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总算懂得了些门道和姐妹们分享。油皮容易长痘,所以皮肤比较油的MM选防晒就要选清爽的乳液状或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传统的比较黏稠的防晒霜不是很理想,而且不好用。

  总结几个这几年来买过的几个比较平价的防晒东东:



欧珀莱完美防晒液
欧珀莱完美防晒液

  1、欧珀莱完美防晒液 SPF30

  这是我用的第一款防晒,但是涂上很明显就是变白了,男友说不大自然,汗个。虽然是水状的但感觉偏油,效果不错,特别是防水的效果非常持久,晚上回家一定要卸装才可以清洗干净,洗面奶无法洗净。


玉兰油防晒隔离乳液
玉兰油防晒隔离乳液

  2、玉兰油 防晒隔离乳液 SPF30

  这个其实我不太喜欢,味道还可以,用起来很难推开,而且又很油。以前用过些玉兰油的,还可以的,现在基本上已经不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