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日光防护系列 全面抵抗光污染(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9:24 新浪女性

  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 100毫升/178元


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
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

  晒后急救护肤品,即刻舒缓镇定晒伤的灼痛、红肿、发烫的皮肤。

  强效活性舒缓成分柳兰植物精华,极易吸收,迅速有效减轻皮肤灼烧感和疼痛。

  活性易吸收皮脂精华针对受损细胞深处,修护退化的细胞膜,恢复皮肤的天然抵御功能,保护皮肤的“阳光本钱”。

  维他命E:有效中和自由基

  配方清爽无油,不粘腻。用后皮肤即刻得到舒缓,恢复自然平衡状态。使用后24小时皮肤得以显著镇定,晒伤产生的红斑消失。

  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150毫升/178元


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缓解皮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缺水,修护并增强皮肤天然抵御阳光的能力。

  活性保湿因子Lipidure,在表皮层锁住水分,防止水分蒸发流失。

  植物脂类精华:富含舒缓滋养成分,重组皮肤水脂膜,有效防止皮肤遭受外界侵袭。

  维他命E:有效中和自由基

  乳液高度清爽保湿,皮肤水分得到补充,变得柔软,有光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