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亮点:今季彩妆刮起异彩波普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07 《时尚芭莎》

  时尚敏锐的你,是否留意到几何图案、精纯艳色在这一季的频繁曝光?如果想要大胆尝试改变造型却又担心自己的轮廓无法驾驭明艳的色彩,那么不妨尽情挥洒丰富的想象,看看这一季流行的亮点:波普风。波普大师安迪·沃霍尔曾有的经典名言:“ Everything is beautiful, Pop is everything!”所以只要你有尝试精神,时尚流行会紧跟着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异彩波普风

  细心的你会发现,波普风已经悄然流行,范冰冰、孙俪等都是这一时尚的领头者。在她们身上体现的是潮流、魅力。只有将脸部的色彩和发型的搭配运用到了极致才能凸显出时尚真正的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际斗士

  星际斗士

  富有未来感的太空眼镜和对比色眼妆,有一点戏谑的夸张。不必深究其内涵,单这一片炫目的红色就足以令人过目不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