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平价面膜 使用感不输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13 杭州网-杭州日报

  季节交替、持续熬夜、压力爆棚、环境变化……这些都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但如果不好好处理这些问题的话,皮肤可是会抗议的哦!小则水油失衡、脸面无光泽,大则肤质转为敏感、爆痘不止。为了防止这些肌肤的“小叛乱”,平日里就要勤做面膜,“安抚肤心”。

  大牌面膜听起来就让人神往,但是就像千金小姐一样,长期下来荷包伺候不起;而平价品牌的“小家碧玉”中,也不乏才艺出众亲切可爱的姑娘,让人不必每天暗暗肉痛地和“她”相处。在这里,Hoshi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口碑良好的平价面膜,所谓平价,就是指单价在200元以内的产品,这样,即使每天敷也不会心疼了。

  文/Hosh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圣品太娇贵,还是平价面膜贴心(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补水面膜 选择余地最大

  补水面膜是每个人都必需的,任何肤质、任何年纪的男女老少都是需要的哦。平价面膜里,补水面膜的选择余地也是最大的,比如超市有售的李医生(查看李医生更多新品信息)补水面膜,以好吸收而著称;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有售的美即泉水保湿面膜、雪完美保湿面膜、露得清(查看露得清更多新品信息)深层保湿面膜等也很好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即温泉保湿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完美保湿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