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女星脸越大越美艳 赵薇称霸饼脸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54 新浪女性

  很多女孩嫌自己脸胖,巴不得割掉一块肉,还是看看女星们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大脸吧,你会相信自信为美原来是真理--而且,瘦脸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盲目跟风绝对要不得,切记切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赵薇

  赵薇算是当之无愧的大脸女王。在当年《还珠格格》的时候,还没觉得赵薇的脑袋很大,因为旁边总站着林心如这个参照系。而且在四大花旦里面,其他的也都比赵薇脸小。但赵薇妙就妙在除了胸部什么都大。 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号的,身高也不低,所以比较配套,也就是很和谐。尤其是那双中国第一大眼,无人匹敌。所以整体上看还是很漂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心如

  其实林心如脸并不比赵薇“面积大”,纯粹是圆脸型让脸盘子显得更丰润。不过成也萧何,有这种可爱的圆脸,搭配又圆又亮的眼睛,让甜美感觉呼之欲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