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保养经 空腹吃水果皮肤超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林依晨教你浸浴窍门

  林依晨教你浸浴窍门

  浸浴可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和舒缓情绪,加入不同香熏油更可有不同功能,如松弛、醒神、帮助入睡、增强免疫力、去水肿、净化体内毒素,改善淋巴滞碍或循环不良等,功效众多。不过,除了要选用适合浸浴香熏油外,林依晨不建议大家晚上浸浴时,使用振奋和帮助集中精神的种类,以免难以入睡,而水温也不能太热,稍为和暖便可,因为太热的水会带走皮肤水分和表面油脂,使皮肤干燥和粗糙,也要留意浸浴时间最好不超过30分钟,感到身体不适、心跳很快或呼吸困难更要立即停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泡泡眼化妆有秘技

  泡泡眼化妆有秘技

  “泡泡眼”是困扰东方女性的一大问题,林依晨十分聪明,知道大地色系眼影可令眼部浮肿的轮廓起到收缩作用,使双眼更深邃之余,兼有放大双眼效果。这类颜色也很适合初学者使用,称得上为“不败之色”。大家不妨配以这个夏日流行粉红、黄、绿眼影,拼凑出一个缤纷夏日妆容。很多人以为浮肿眼睛跟这些流行色彩无缘,其实只要跟大地色系以及眼线配搭使用,便可以画出既夺目又醒神的大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