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水润唇彩 引发他的亲吻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05 假日100天

  如同夏日阳光带来的五彩风景,各色美妆品也披上了诱人的外衣。不论你的唇膏、唇蜜队伍有多么浩浩荡荡,如果缺少了一款水果般的甜美唇妆,这个夏天总是难免有些缺憾。带着水润的柔滑质地、清甜的芳香气息和炫亮的视觉魅惑,只要在双唇上轻涂一层,整个世界都变得快乐起来,因为你就是甜蜜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光幻色唇彩

  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光幻色唇彩 RMB250

  轻薄的微光动感是维纳斯唯美妆容的关键词,这款“无色之彩”可以配合任何类型的唇膏底色,让双唇瞬间披上柔美的轻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光润唇彩

  Lunasol日月晶采光润唇彩 RMB210

  惹人怜爱的亮粉色几乎是完美映衬夏季肌肤的必备色彩,绝妙的水漾秘密是什么?因为这款唇彩中加入了美容液成分的贴心滋养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