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定舒缓肌肤就用“蓝色”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10 假日100天

  盛夏是让人无比想念海洋的时节。海水的色彩,海风的气息,属于蓝色的一切是如此遥远,而实际上,你的海洋梦想近在眼前,触手可及。打开属于你的蓝色大门,投身清凉的蓝色世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RMB725

  给肌肤如同滴水般持续不断的水润滋养,湛蓝如海水般柔滑的凝露质地更是让你在与它亲密接触的瞬间即刻体验清新细腻的享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VEA妮维雅娇柔洁肤晶露

  NIVEA(查看NIVEA更多新品信息)妮维雅(查看妮维雅更多新品信息)娇柔洁肤晶露 RMB37

  温和的蓝色晶露帮助深层洁净脸部的彩妆及污垢而不会带来紧绷的不适感,是中性与混合性肌肤在夏日里的好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