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天 护肤品选购有原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近暴雨连连,空气里湿度极高,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肌肤就不需要保湿?护理肌肤的时候,有什么特别要注意?越过这个雨季,马上进入炎炎夏日,我们就趁此机会,听听美容师的意见,整理自己的购买护肤品方案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理自己的购买护肤品方案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网)

  首先,日霜主要起防护兼营养的功能,而晚霜主要起修护兼营养的作用。想精心呵护肌肤的话,最好不要早晚都使用二合一的护肤霜。但是,不要以纯粹的隔离霜代替日霜。隔离霜可以隔离“回南天”过多的粉尘和中午较强的紫外线,但是对于皮肤而言,吸收充分的营养比单纯隔离要重要得多,好的日霜可以在给你营养的同时为你隔离有害粉尘和紫外线。

  雨季过后,我们就要感受太阳的威力。若在冬天时,将美白功课忘记得一干二净,现在就要好好温习一遍:预防胜于治疗,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础美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第1阶级:基础美白

  若面部皮肤白净的话,确实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保持日常的护肤程序即可,但肌肤不太白皙的,就要转用具美白功效的洗面、爽肤及面霜等基本护理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