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季节 勿忘给身体去角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28 名品导购网

身体去角质也是很有必要的
身体去角质也是很有必要的

  炎炎夏日,身体容易出汗,MM喜欢短打上阵,晒黑、摩擦不可避免,暴露在紫外线下的娇嫩肌肤就会蒙上一层厚厚的角质。

  在炎炎夏日,身体去角质也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又实在又有效的身体去角质的好东东。


HERBORIST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
HERBORIST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

  HERBORIST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

  国内专柜价:¥180.00/400g

  蕴含当归、白芨等中草药精华,啫喱配方轻盈爽洁,不油腻。特含绿色磨砂微粒,能软化身体表面老化的角质细胞,温和去除肌肤表面死皮。配合当归等中草药精华,能深入润泽肌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长期使用,能使肌肤保持年轻娇嫩,光滑无瑕。

  清洁全身,在湿润的肌肤上涂上适量的磨砂者哩,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2-3分钟,老化角质较多的特别部位,如手肘、膝盖等处多加按摩两分钟,随后冲洗干净,涂上佰草集系列润肤产品。建议每周使用1-2次。

  小编点评:一直喜欢它家的,重要配方,很舒适,滋润去角质,干爽,很有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