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明星和摄影师简约彩妆加分小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的妆容

  有这样一群女人,人后时常不顾一切地素面朝天,一朝郑重亮相,也说不清有多大改变,人们却更愿聚集在她们周围,盯着她们的双眸再难移开。她们无一例外地热爱简约的妆容与简单生活,但在她们需要华丽转身的一刻,无论我的描述有多简陋,却分明注满了小心思。瞧,她们总有几手为简约加分的小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一燕 清爽无敌

  江一燕 清爽无敌的脸庞就是最靓招牌

  与江一燕聊天之前,还真没怎么见过这么热爱“洗脸”的好孩子,她对清洁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细腻清爽的脸庞,是她最引以为傲的资本,那种感觉清新如风,即使是一张素颜,却同样花了许多心思,同样会如精心雕琢的妆容一样充满诱惑。

  简约不简单的私家秘诀是?

  用最自然通透的脸庞赢得目光。我的妆经常是淡淡的,希望能让肌肤看起来就像在呼吸,充满活力。最近迷上了韩国口碑超好的BB cream,就因为它是多效合一的粉底,省得要涂抹好多层。

  每一到两个月,我都会换一套护肤品来使用。用惯了一种,总会感觉肌肤的吸收力不如以前。要学会听肌肤的话,当出现敏感之类的问题,我就会立刻放下高营养产品,护肤回归最基本。

  妆非浓墨重彩,却依然能出挑?

  精致闪亮的小配饰,最能衬出肌肤光泽的质感。曾经我也会犯晕,被人化过完全不合适自己的大烟熏,还穿过那些活动方安排给自己却很不合风格的衣饰。现在出席活动,我都会有所保留。偏爱纯白的衣饰,还有刷黑色睫毛膏只勾勒内眼线的眼妆。抛开浓墨重彩,我只会用最贴近脸庞的闪亮耳环、精致的项链点亮肌肤,锁定目光。

  距离心跳约会只剩1分钟?

  1分钟,足够我仔细把脸洗干净,再扎一个清爽的马尾。我完全不会化妆,只希望让他看到最自然、放松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